Kylin藏雪

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,国家一级画饼运动员,国家特级退堂鼓音乐家。

汪汪队盖大被

  张起灵捡了一只小黄狗,小狗超可爱,特别会卖萌,项上有个项圈,写着:吴邪,若走丢请拨打199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是个非常正直的人,看见号码后就想拨,可是他一动,吴邪就抬起他的爪子按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只好装作没看到牌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吴邪有个狗窝,可偏偏不爱睡。每天等张起灵睡觉后偷偷溜进去钻进他怀里。张起灵睡眠浅,吴邪跑进去他当然能感受到,更何况吴邪还在他怀里乱蹭。可是外人眼中的冰山小张的一颗心早被小狗给萌化了,哪里舍得让他下床?只好当做不知道,还拿一条手臂给吴邪当枕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吴邪爱睡懒觉,也爱睡午觉。张起灵都没想到,吴邪小小的一只,竟然那么爱踢被子,他每天中午都要抽出工作时间去看吴邪有没有盖好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某天,吴邪变成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此,他再也不踢被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他没那个活力了。

评论(42)

热度(1349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