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lin藏雪

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,国家一级画饼运动员,国家特级退堂鼓音乐家。

阿嫂

  吴家小少爷小吴,几年前嫁到了张家,成了张坤的老婆。

     张坤一个庄稼汉,进了趟城,就用自行车带回来一个美娇妻,村里人眼红得很。

     小吴呢,嫁过来后还是跟富家少爷一样,大门不出二门不迈,横草不拿竖草不拈,整日窝在家里不见人影。吃得好,牛奶饼干,身上没有一点肥肉,肉呢?都长了屁股上去了。

      村里的女人们,小媳妇羡慕他有个能挣钱的老公,四五十的就背后嚼舌根子说小吴怎么怎么懒。

      她们怎么知道,每天晚上小吴比她们干农活还累。

     谁让张坤宠他呢。

     这天阿坤去地里干活,留下小吴一个人在家,叮嘱不是他别给开门。

     已经上午九点,还在睡觉的吴邪听到阿坤养的鸡叫,表示饿了,慢慢悠悠醒来。

     他起床后吃完饭,刚想浇浇花,就听见有人敲大门。

     他知道老张会翻墙,机灵地从门缝向外看:嘿!是一个年轻人,仔细一看,还是穿着校服的他家老张!

     “起灵!”他急急忙忙打开门。“你放假了?你吃饭了吗?我给你卧个荷包蛋?”

     吴邪丝毫没有意识到,他在门口挡住了张起灵进去的路,而且他还穿着阿坤给他买的城里时兴的狗狗图案睡衣,草莓印大片在脖颈上露出来。

      张起灵盯着看了一会儿,又别过眼去:“阿嫂,我想进去。”

      小狗意识到失态,急忙让开:“进,进。”

      吴邪跟在张起灵身后进了屋,在港星李嘉欣图前的镜子里看到凌乱的自己,慌慌张张地跑进里屋换衣服。

     等他套完衣服,一回头却看见张起灵面色阴翳地看着他脖子上的草莓:“阿嫂,我想进去。”

  (结局在彩蛋)

评论(38)

热度(1777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